close

 


從台北回來,還在猶豫這猶豫那的時候,我的好友們總是會適時的出現。

如果換一個說法,我在工作時,很容易銷聲匿跡。

和紀寶約在家附近的大遠百,又在熟悉的星巴克坐了一下午。

除了說說以前的事情外,還是聊著對現況的不滿足。

後來轉至鼎泰豐吃晚餐,還巧遇了以前的學生。


我倆走進鼎泰豐的時候還不算晚餐時間,但店內已經有不少人在用餐了。

高價位的小籠包總是會不太一樣的,服務還有對談都是經過訓練的。

其實好幾年前就在臺北吃過一次,印象只是好吃但很貴。

其他的就是狹小的用餐空間以及鄰桌的各式外語。

裝潢甚麼的,其實印象並沒有很令人深刻。

大遠百的用餐空間算是寬敞的,但只有一平面,且化妝室還在外頭。


我們點了

影像0113.jpg  

《小籠包》

小籠包還是我印象中的味道,皮薄薄的一層,用筷子挟起時需要一點小技巧,皮才不會破掉。

雖然我還是喜歡吃皮厚一些的小籠包,但偶爾來嚐嚐不同的也不錯。

影像0107.jpg  

《香烤麵麩》

這是紀寶極推薦的小菜,甜甜鹹鹹的麵麩,有淡淡的麵香味。

這讓不太喜歡吃麵麩的我,也多嚐了幾塊。

影像0112.jpg 

《紅油炒手》

這次點的是韭菜口味的,嗯!還不錯,但紅油真的很油!

影像0114.jpg  

《肉絲炒飯》

這道上來的時候,有讓我嚇到,因為份量挺多的,兩個女生根本吃不完!

不過,不想外頭賣的炒飯,炒得那麼油膩!

這的肉絲炒飯炒得很乾爽,飯香就在舀起的當下四溢。

只是調味偏淡,鹹味好像沒有出來!


可能大部分都是點麵食及肉類的餐點,吃到後面兩個人撐到不行!

還是剩了一些...。

影像01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