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就是想偷懶的日子。
好不容易熬過了下班,跑到家樂福逛大賣場好像是我特別的興趣了!
沉浸在只看不買的喜悅時,接到了稀客的電話。
大學畢業後,也沒連絡幾次,這小孩這次居然想到我了。
真的要痛哭流涕了!

約好了禮拜六見面的時間,回家卯起來查西門町好吃的餐廳。
最後還是靠PTT鄉民的力量,找到了這家咖哩。
說實話,我在台北待的時間還不到半年,每天都宅在家,怎麼可能會知道西門町有甚麼好吃的!
總之,半夜一點在網路上預定了位置,就很放心的進入夢鄉。

說來很糗,我並不喜歡西門町。
因為大學第二次去西門町的時候遇到了鳥事。
從此對西門町人潮擁擠沒好印象,但是迴轉壽司很好吃....(轉圈圈)

《魔法咖哩》
位於西門町六號出口人行步道上的JUN廣場的四樓。(很丟臉的我找很久才找到電梯..)
因為有先訂位,所以很快的就被服務生帶到定位。
打開menu,有人氣前三名的咖哩料理。
我點的是第一名的唐揚椰香雞肉咖哩,而芳點的是第二名的果香牛肉咖哩。
因為我前一晚已經在網路上研究好我要吃的東西了,所以點餐快速到服務生來不及記。

 DSCN5635拷貝.jpg

 

DSCN5633拷貝.jpg

 

餐點上的很快,點完餐沒多久就送上了沙拉及湯品。
我跟芳都點日式珍菇雞肉湯。
自從我決定要吃清淡點,湯品都不會有濃稠的奶香味了!(真懷念...)
這道湯品清甜可口,不會有負擔的雞油膩,菇的種類也不只一種。
算是清湯類的首推啊!

DSCN5618拷貝.jpg

 

沙拉部份,我點的是水果沙拉,芳點的是蔬菜沙拉。
平時我都會點蔬菜的,但有鑑於在外面生活很少吃水果,所以點水果沙拉。(很瞎吧~)
水果沙拉很爽口,淋上的沙拉醬也適用優格取代。
芳芳點的蔬菜,我沒問口感耶!
可以請芳現身說法!

DSCN5619拷貝.jpg

DSCN5620拷貝.jpg

湯品及沙拉食用完畢,餐具很快的就被收走了!
飯也很快的上桌,咖哩也緊跟在後。
這家的飯很特別,在圓盤子上壓扁擺上了南瓜籽和醬菜。
而咖哩鍋也很特別,感覺小小一鍋的,但料卻不少。
我的唐揚椰香雞肉肉質很嫩,雖然有先炸過但卻不會很油膩。
但不得不說,咖哩是偏甜的,對我這種重度嗜辣患者來說他的小辣還是甜的!
芳的果香牛肉就更不用說了,他說吃到後來就填到有點膩了!
嗯!喜歡甜食的朋友應該會喜歡,但是不太合我們兩個口味囉!
這邊的好處是加飯加醬不用錢的,但是加醬僅限點咖哩的料理喔!

DSCN5621拷貝.jpg DSCN5622拷貝.jpg DSCN5623拷貝.jpg

甜點及飲品也是緊接著來的。
甜點部分我的是藍莓優格,芳的是芒果奶酪。
我的還不賴,優格味道很棒,搭上藍莓果醬就符合酸酸甜甜的情境了!
芳的奶酪好像也不錯,Q彈滑口。

DSCN5625拷貝.jpg 

DSCN5627拷貝.jpg

飲品部分,我的熱花茶是無糖的,但能喝出淡淡花香,不會苦澀!
芳點的是冰咖啡,不過好像沒喝完。

DSCN5628拷貝.jpg DSCN5630拷貝.jpg

嗯!不難吃,但也沒有到啵兒棒的好吃!
會收一成服務費,最近有活動,點一份餐點有一次擲骰子的機會,兩份兩次以此類推。
話說我們兩個沒甚麼運氣,擲第三次才猜對,抽到了餐點兌換卷。

店家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峨嵋街37號4樓
網址:http://www.magiccurry.com.tw/
電話:(02)2331-8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